冷啊冷

铠一粉 实力炎龙吹 佛系写手
【主嗑南北和炎鹰帝炎】

#论谁是铠甲勇士里最强的召唤者#


北淼: 我觉得在这件事上,想必就不需要我多说什么了吧?这种天赋是与生俱来的! !


小天: ​ 与生俱来? 你怎么不说你可以直接上天?


西钊: 在某些方面上,我只能说​我的训练强度要比你们都要高压,所以我才是最强的召唤人。


坤中: 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,反正感觉我自己应该自觉退群…(哭丧脸)


北淼:​你们这纯属是嫉妒我 ! 我在剧中的表现,谁不知道我是最强的召唤人 ,我把黑犀铠甲的能力全部发挥出来了!


东杉: 是呗,靠​着抢人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。


​      『你邀请炘南进入“谁是最强召唤人”群聊』


北淼: 艹这是谁邀请的?!​


小天: 喂,你能不能不要说脏话?! 


小刚: 我只想说你们稍微也要正视有些事,无论是铠甲的相貌,还有发挥出来的实力,我无疑是最强的召唤人!


北凯: 喂没见过比楼上更自恋的了! 最强召唤人?别搞笑了,我把暗影五护法按在地上摩擦的事情,你们是不是不知道啊!


殿南: 对对! ! 北凯可是可以把黑暗护法吊打的男人 !

他是最强的铠甲召唤人 !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厉害的队友! ! 我的个天啊! 太帅了 !


西钊:  群主,能不能把楼上这位移出群? 这波彩虹屁吹的我辣眼睛 !


炘南: 你们争论这个事情上执着的点在哪里?本来我是想直接退群的,但现在我看到你们开始这么吹自己,我觉得我有必要好好跟你们掰扯掰扯了!


泽西: 靠,这是谁邀请进来的 !


小飞: 你们必须承认呀~我可是无论是铠甲的相貌,还是实力发挥的程度都是最强的那个,可以将怪兽折磨的生不如死的那位铠甲中的龙凤,难道你们看不到我是如此优秀吗?还在争论这个早已有结果的事情。


东杉: 哎?楼上的这波彩虹屁好像刚才在哪听过?


北淼: 实在是不好意思,我才是真正的最强的铠甲召唤人,我是全剧封印怪兽数量最多的铠甲 !


小刚: 我记得你好像总抢人头


坤中: 我记得你好像总抢人头


西钊: 我记得你好像总抢人头


小天: 封印怪兽最多有什么了不起的?我还可以升级为战神刑天铠甲! 你可以吗?你就是训练程度再强,也是个防御型的铠甲,而我还可以跟修罗过上好几招,所以说我才是最强的铠甲召唤人!


炘南: 照你这么说,我也可以说一下了,我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同时对阵三个怪兽,完成完美的三杀战绩; 还能在和帝皇侠的对战中僵持三个回合,那可是帝皇侠啊!可以单手碾碎四大凶兽,封印黑魔兽的绝对力量者,那么强悍的存在 ! 我都是用尽全身的力气才能跟他僵持这么久,要换做是你们早就被打趴了 !


         『北淼已退出“谁是最强召唤人”群』


向阳: 嗯。


东杉: 我的天向阳在群里?!  他怎么在群里?


西钊: 等等为什么从来不知道帝皇…额不对,向阳在群里啊!


小天: 那我们是不是该自觉退群…


小飞: 这孩子是哪位啊?为啥楼上想退群?


坤中: 他可是向阳啊!小小的身体蕴含可怕的能量!


炘南: 是的,我永远都记得他那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,绝对力量强悍的存在,那种让人浑身动弹不得的压迫感。


西钊: 他的力量是多么令人折服,怪不得暗影五护法会如此惧怕他,就连只是感受到他的磁场都会被吓到落荒而逃!


东杉: 没有人可以质疑他的实力和地位,没有的


小飞: 等等你们为啥会突然集体去给一个小孩吹这么响的彩虹屁?!


端木: 因为他可是帝皇侠啊 !  那个令影界都要忌惮又必须记住的可怕存在 !


东杉: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?我们不是在举行吹向阳的彩虹屁大会啊!虽然你们说的都是实话……


西钊: 所以说除了帝皇以外,我才是最强召唤人,这点就没必要在争论了吧?没洗白的时候,我有多强大,你们不是没看到,现在为什么还要跟我争?


炘南: 怎么没必要争?到了后期,我可是进入超神的力量状态,跟帝皇互相搏斗了僵持三个回合! 难道你们不应该把“除帝皇外,炘南是最强召唤人”这句话,全部都说给我听听吗?


端木: 是啊,你被帝皇按在地上摩擦,碾压式的被打,我们也是有看到的。


小天: 就是,我还跟修罗打过呢,他的力量级别,试问谁不知道他有多强,我最后不是照样赢了?所以最强召唤人还是我 !


帝皇: @小天 嗯。


小天: 啊! 单独艾特我了?! 伙伴们,这算不算是被帝皇翻牌承认了?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小天已被移出“谁是最强召唤人”群』


评论(15)
热度(326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啊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