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啊冷

铠一粉 实力炎龙吹 佛系写手
【主嗑南北和炎鹰帝炎】

#论哪位召唤者与铠甲的日常最和谐#



​   『你邀请黑犀铠甲、雪獒铠甲、风鹰铠甲进入“最和谐的关系”群』


    『你邀请帝皇铠甲进入“最和谐的关系”群』​


​小天: 哎? 居然可以邀请铠甲进群?


西钊: 你不知道吗?铠甲本体也是自己的意识的,他们也会像我们一样可以独立思考。


炘南: 我和炎龙铠甲的关系是最和谐的,它是我战斗​时最可以信赖的搭档 ! 他在很多程度上都给予了我很多的帮助。


风鹰铠甲: 楼上的,我觉得你抢了我的台词,可我没有证据。


​北凯: 你们怕是不知道黑犀铠甲和我的关系有多好吧?我可以将他的很多能量都发挥出来,他强大的防御力给了我很多帮助 !


殿南: 对 ! ! 我从没见过这样的厉害的队友! 可以将铠甲的能力发挥到极致 !


小刚: 楼上的,你差不多的了,再吹这么辣眼睛的彩虹屁,小心我@群主 !


黑犀铠甲: @北凯 嗯,我也比较喜欢和你合作,你痛击影界的果断,是我一直有所欣赏的 !


北淼: 啊?! 黑犀铠甲,你在说什么,我怎么听不懂?我们关系才是最好的啊! 我们一同出生入死那么多次,还一同对付四大凶兽,那时我有多信赖你!


坤中: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这件事情的细节比较好。


东杉: 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这件事情的细节比较好。


炘南:我觉得你还是不要说这件事情的细节比较好。


小飞: 要我说啊,我和飞影铠甲那才叫一对绝对优秀的好搭档,他的强大和他的可靠,以及他难以移开视线的浪漫的蓝色,简直让我沉醉在里面,我的天……


雪獒铠甲: 楼上的,你的肉麻的话说的有点多了。


飞影铠甲: emmm…我都习惯了,这次说的比起以前已经很短了。


黑犀铠甲: @北淼 刚开始我觉得我们是好兄弟,可是后来呢?你让我做了什么?居然打伤炎龙铠甲?! 那可是炎龙铠甲啊!! 还让我深陷在暗影护法的磁力罩中,身体因此遭到严重受损 ! 更可怕的是我刚恢复没多久,就在凶兽的面前不停滚楼梯?!


刑天铠甲: 什么?! 居然打伤了炎龙铠甲?!


金刚铠甲: 我的天,还被暗影护法控制了?!


地虎: 我就说不要提某些事的细节……


飞影铠甲: 还让黑犀铠甲滚楼梯?! 这未免也太有羞辱感了吧?


坤中:  是北淼打伤炎龙侠的?! 这也太过分了吧?这样的人也能接手做铠甲小队的队长?!


东杉: 楼上+1


炘南: 北淼在这件事上的确做的不够理智。


西钊: 滚楼梯的时候,黑犀铠甲居然没有能量耗尽而解体,果然防御力最强不是乱吹的。


地虎铠甲: 喂楼上的,关注点是不是错了?


炎龙铠甲: 其实那天我能够感受到炘南当时的无奈,他真的不想这样对待自己的队友。


帝皇铠甲: 嗯,有的时候我们真的需要多一分理解,少一分抱怨,才能更好的处理我们与召唤人的关系。


小飞: (小声) 帝皇他是一直都那么会感慨,还是只有这个时候会这样感慨?


雪獒铠甲: 帝皇铠甲您说是太对了,于是我更有必要接着您这点说了,我和西钊的关系算是惺惺相惜的,其实有些时候他是我最信任的伙伴。


小天: 是呗,全剧就封印了一个怪兽,剩下的只剩内战了,有什么可说的?要我说我才是真正的和刑天铠甲关系最和谐的!还有这次别想再把我移出群!!


泽西: 楼上的楼上,你听我解释!在黑域那次纯属是意外!我们关系才是最和谐的!


东杉: 你们能不能认真点! 要我说,我和风鹰铠甲才是最好的搭档,从头到尾一直都是我们在合作,包括最后遇到黑魔兽的时候,也是我们共同面对,所以说它和我的关系最近的!


地虎铠甲: 非要我提醒你有些事吗?是谁被怪兽挟持,最后还是我及时赶到解救了你?


炎龙铠甲: 居然还有这种事?!风鹰怎么没有跟和我说过?


雪獒铠甲: 怎么?风鹰铠甲的什么事都必须告诉你啊?(滑稽笑)


         『北淼已退出“最和谐的关系”群』


小刚: 哎?怎么有人退群了?


飞影铠甲: 要是我,我也会选择退群。


地虎铠甲: 楼上的两位是不是跑题了?要我说我才是真正的和召唤人关系最好的!


风鹰铠甲: 是啊,你们的关系太好了,好到就记住个砍树,然后就再也没有什么了!


刑天铠甲: 你们差不多得了,要我说我和小天关系才是最好的没有之一 !


炎龙铠甲: 是不是说的有点过分了?自己跟召唤人关系怎么样,难道自己心里没点数?还需要在这里多做争论!


雪獒铠甲: 楼上的,你这话就说的不对了,只有你是可以做到被两个人同时召唤合体的 ! 这两个召唤人里总得要有个关系最好的吧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张健已退出“最和谐的关系”群』




评论(11)
热度(38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啊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