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啊冷

铠一粉 实力炎龙吹 佛系写手
【主嗑南北和炎鹰帝炎】

#论谁是最受欢迎的铠甲勇士#



  『你已创建“谁是最受欢迎的”群聊,现在开始聊天吧!』


  『你邀请雅塔莱斯、猎铠鹰帅、拿瓦进入“谁是最受欢迎的”群聊』​


​雪獒: 我现在就是想知道帝皇有没有在群里?


飞影: 放心吧,我刚刚已经确认过好几遍了,他没有在​群里!


刑天: 你们在紧张什么?就算帝皇大大在群里,​我也一定会说自己绝对是最受欢迎的那个,在这点上面,我不接受任何反驳!


炎龙: 楼上的,是谁给你的这个自信? 我是铠甲勇士里第一位出现的铠甲,至今还有很多人都学过我的甩手,而且不论是官方什么时候做宣传,都一定会带上我一起宣传,难道这还不能证明我是最受欢迎的铠甲勇士吗?


雅塔莱斯: 要照你这么说,最受欢迎的应该是我吧?我可是背着4439万电影票房的铠甲,虽然我知道这个票房不算多高,但我骄傲了吗?你们谁有比这个成绩更好的?


黑犀: 差不多得了,楼上的能不能别再拿这个说事了?有些铠甲稍微要有点自知之明比较好吧?


拿瓦: 怎么不能拿这个说事了?我才是最受欢迎的铠甲,没有之一!这次官方重播铠甲系列,首选的就是我们,可见我们在官方心里的地位,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一切吗?


鹰帅: 楼上的,你吹的彩虹屁怎么这么辣眼睛?


飞影: 楼上的楼上你闭嘴!我只想说你们只不过是在给自己挖坑,谁才是最受欢迎的,难道你们心里没点数吗?我们可是被誉为铠甲勇士巅峰之作的美名,你就算是有电影票房,也无法盖过我们的地位!


地虎: 不知道你们为什么这么生气,反正我觉得自己应该自觉退群……(哭丧脸)


风鹰: 楼上+1


雪獒: 不知道你们再争论这些早就有结果的事情干嘛?我是明界铠甲里以攻击力高著称的,多年以来一直是被多少人引以为傲的!


地虎: 对啊!雪獒真的很强!!我从来没见过像他这般强悍的存在了,他可是能和炎龙打上好几个回合,最后差点抓住炎龙的拥有攻击力强度加成的存在!


炎龙: 喂,楼上的,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群里?再吹这样辣眼睛的彩虹屁,小心我@群主。


金刚: 你自己就可以解决的,为啥还要艾特群主?(滑稽)


拿瓦: 我觉得你们就是在嫉妒!第一部的电影版的票房可没有我们高,你们还有什么好吹自己的?!


风鹰: 楼上大言不惭的那位,要不是帝皇大大不在群里,就凭你这句话,我就直接艾特他了!


雪獒是最受欢迎的铠甲: 有些人说话也要稍微注意一下分寸,饭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说,要知道这群还有很多初代铠甲的。


黑犀: 等一等,你为啥偷偷改自己的群名字!


刑天: 等一等,你为啥偷偷改自己的群名字!


飞影: 等一等,你为啥偷偷改自己的群名字!


雪獒是最受欢迎的铠甲: 有什么好惊讶的?这很明显是毋庸置疑的事实,我改的问心无愧!


鹰帅: 从没见过比你更自恋的了!你是不是还没意识到自己究竟在怎么样的地位上!我才是最受欢迎的铠甲好吗?


雅塔莱斯: 你们说这么多不就是在嫉妒我有电影票房吗?我早就想告诉你们了,你们说这么多都没用,只有拿出实锤才是最有说服力的!


炎龙: 你为啥还一个劲儿给自己吹这么响的彩虹屁?其实本来我是不想再跟你争论这个了,既然你非要刷存在感,我就要好好掰扯掰扯这件事了!


修罗: 刚爬完楼,我想说帝皇不在群里,可是我还在群里!除了帝皇外,很明显我才是最受欢迎的铠甲,毕竟我可是和帝皇不相上下的强大存在!


刑天:我怀疑你是在蹭帝皇大大的热度,但是我没有证据。


风鹰:我觉得我真的是除了红色铠甲以外,第二个最受欢迎的铠甲了,不管是帝皇大大的电影里还是如今的铠传,都会邀请我去参加,可见我在官方心里还是占着有一定地位的。


飞影:你可拉倒吧,你这是在蹭炎龙的热度。


黑犀:你可拉倒吧,你这是再蹭炎龙的热度。


拿瓦:你可拉倒吧,你这是再蹭炎龙的热度。


雪獒是最受欢迎的铠甲:你可拉倒吧,你这是在蹭炎龙的热度。


鹰帅: 楼上的,你为什么还没把群名片改回来?!


修罗:  +1  你是什么时候把群名片改成这样的?!是帝皇批准你这么吹自己的?!!


地虎: 等一下,你为什么开口闭口都是帝皇大大!帝皇大大是我们大家的!


炎龙:  非要让我这么说吗?我是第一位出现的铠甲勇士,以一己之力力挽狂澜完成三杀,还跟帝皇大大同场对打过三个回合,以及我最经典的甩手,这些都是大家日常拿来给我吹彩虹屁的实锤!


雅塔莱斯: 呵呵你是没看到我在电影里表现的有多强大,你要是看过就知道自己这么说有多大言不惭!


雪獒: 不好意思,没看过你的电影


拿瓦: 没看过没关系,我可以说给你们听


黑犀: 不想听,谢谢


风鹰: 不想听,谢谢


炎龙: 不想听,谢谢


鹰帅: 你们是不是跑题了?!!我们在说谁是最受欢迎的铠甲,你们讨论什么战斗力?!


雅塔莱斯: 没跑题啊,用电影的票房这个实锤,来说自己是不是最受欢迎的这点,说的一点也没毛病。


      『雅塔莱斯已被移出“谁是最受欢迎的”群聊』


评论(11)
热度(213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啊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