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啊冷

铠一粉 实力炎龙吹 佛系写手
【主嗑南北和炎鹰帝炎】

#论如何正确的和帝皇相处#

#还不太清楚跟帝皇相处的正确方式具体是什么,但清楚一点就是:跟帝皇在一个群里是真的同样相当危险 (°ー°〃)


『你邀请炎龙侠、风鹰侠、雪獒侠进入“如何正确和帝皇侠相处”群聊』​


​炎龙:emmm……这个话题是不是有点尖锐。


黑犀:所以说帝皇大大肯定在群里了?​


鹰帅:你们说的帝皇大大,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明界之主,那个拥有绝对王者力量的能力者?​


雪獒: 听楼上的语气,是没怎么见过帝皇大大本尊咯?那你可真是有点可惜了,他散发出来的光芒是那么的璀璨夺目……有他在没意外的!


地虎: 如果说有什么可以不用我担心的,那绝对就是他了。


风鹰: 你们为啥开始回避问题了?就不能老老实实的跟新人说实话吗?不就是训练、魔鬼式训练、训练、被帝皇大大毫不留情的揍、偷偷捋帝皇大大身上凸出部分的铠甲吗?


炎龙: 你也是真的什么都敢朝外说啊……


马帅: 哎,是我听错了吗,给帝皇大大顺毛也可以?!!


黑犀: 楼上的,千万不要相信他说的话!最后的那句是他自己经常干的事情,跟我们可没有一点关系!


雪獒: 没错,楼上的楼上,你是刚来明界光明圣殿,有些事还不是很清楚,所以千万别那么轻易相信他说的话!


风鹰: 哎?你们又为啥开始撇清关系了?怎么会跟你们没关系?记得上次我看到地虎不也是趁着帝皇大大休息的时候,偷偷的去摸过他头上的龙角吗?


地虎: (慌了) 艹 你为什么要把这种事也说出来?!我们还是不是好兄弟!!你这是在出卖我!(哭丧脸)


金刚: 楼上的,你能不能不要说脏话?!


鹰帅: 你们平时都是怎么跟帝皇大大相处的?看你们的反应,应该不会那么简单吧?


马帅: 听他们这么说,好像帝皇大大没有想象的那么严肃那么高冷……的样子。


刑天: (滑稽)我觉得此处应该@帝皇大大本尊来看看。


飞影: 说真的平时我们也不怎么见得上本尊,其实还蛮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和帝皇大大本尊相处的?


地虎: 别问我,我不知道


雪獒: 别问我,我不知道


黑犀: 别问我,我不知道


炎龙: 其实跟帝皇大大相处蛮简单的,就是少说话多做事,认真训练,以及安静的听他讲理论知识,听他说话时,千万别插话就行,不然他会非常生气,然后就是没事跟着多练练太极。


风鹰: 楼上的,我觉得你这么说有点不真诚,这根本不是平时的你,对待新人应该坦诚相见!


金刚: 听楼上这么说,我还真是越来越好奇了。


地虎: 我觉得你有这样的思想真的很危险。


刑天: 说好的坦诚相见呢?楼上的,是不拿我们当兄弟咯?


鹰帅: 我觉得帝皇应该是那种很威严又不苟言笑,你跟他有的时候说话,好像看起来他有在听,但实际上是在想自己的事情的那种?


雪獒: emmm……这见解的很到位很精辟,所以你其实是私下偷偷有去见过帝皇大大咯?


鹰帅: !!这是让我说中了?!


黑犀: 我觉得现在是该做出一个比较正确的举动了。


风鹰: 听不懂楼上在说什么,我只想说现在有新人进来,明界的很多规矩他们都不太清楚,所以更应该对他们坦诚相见了。


炎龙: 看他这么说,我为什么会有种不好的预感?


拿瓦: 所以楼上说的不好的预感是指什么有趣事情?


雅塔莱斯: 和帝皇大大相处正确的方式就是,千万别拿电影票房不停跟他强调就行。


飞影:真不明白,你为啥不管是在哪个群都会提起这件事,暗暗的给自己吹一波辣眼睛的彩虹屁??


刑天: 楼上+1 


风鹰:如果要我说啊,跟帝皇大大相处的方式最直接的就是:少说话多做事,该动手的时候别犹豫!不然你就会错过最佳时期!记得上次是雪獒跟黑犀打赌,说谁可以单手在炎龙面前举起帝皇的极光剑,就可以向其他铠甲证明,其实帝皇比起喜欢炎龙更喜欢自己,你们说这打的赌是不是很蠢?


金刚: 嗯,的确很蠢还很幼稚。


风鹰: 结果极光剑太重了,他们不但没能举着找到炎龙,还不小心插进光明圣殿的地面深处摩擦,半天拔不出来!等拔出来的时候,极光剑已经……(捂嘴)


雪獒: 楼上的快闭嘴,你这是要大义灭亲?!


黑犀: 我们又不是故意的,再说你总是把帝皇大大的极光盾偷偷带出去打了蜡,我还没来得及说呢!


修罗: @帝皇侠 请欣赏。


地虎: ?楼上的,一直不说话就是在等着@帝皇大大的?真的好狡诈!!


炎龙: 我就知道是不好的预感,最好赶快撤回消息。


帝皇:@风鹰侠 原来…我的极光盾是你拿去打了蜡的?原来是这样……


风鹰: 啊!我什么都没有说,您一定是听错了!


『风鹰侠已被移出“如何正确和帝皇侠相处”群』


黑犀: 我早就该这么做了。


飞影: 等等你刚刚说的比较正确的举动就是这个?


帝皇: 你们平时应该勤加练习才对,影界的势力可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对付的,所以有些话不需要我多说,你们也应该能够明白才是!!


雪獒: 别打断他说话,千万别插话!


马帅: 我现在就是想知道为什么要给极光盾打蜡?打了蜡那样拿在手里不会打滑吗?


黑犀:楼上的,关注点是不是错了?


地虎: 我现在退群还来得及吗?总感觉下一个遭雷劈的就可能是我……


帝皇: @炎龙侠,我希望你可以做好榜样作用,带领好新来的几位战友,明界里的有些事他们还不是很清楚,是需要有人带领他们。


炎龙: 好的,谨遵您的意愿。


飞影: 我的天!为什么帝皇大大一出现整个气氛都不一样了!


马帅:(小声) 我还是想知道为什么要给盾牌打蜡?


  『风鹰侠加入“如何正确和帝皇侠相处”群聊』


鹰帅: 我现在特别想说前辈们一点也不真诚!前面除了互相揭老底以外,还是没说要怎么正确的和帝皇大大相处的方法,才可以做到即使给极光盾打了蜡,也能让帝皇这么没脾气?!


雪獒: 不是搞得没脾气…等等你在吃醋吗?


地虎: 别多想了,他就是在吃醋,平时根本见不到帝皇大大本尊,现在听这么多肯定会啊……


雪獒: 我早就说过了,和帝皇大大相处的正确方式是:少说话多做事、认真训练不偷懒、听他讲话不插嘴、多跟着练练太极、不要皮过风鹰!


炎龙: 其实我觉得吧,最后一句就不用提醒新人了…



评论(12)
热度(483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冷啊冷 | Powered by LOFTER